《YES》 30周年限定店
Post cover

1991年,《YES!》是當時少數以香港青少年、中學生為對象,以突出版面,為青少年分擔戀愛的煩惱的刊物。創刊不久即深受青少年、中學生歡迎,發行量不斷上升。後來發行以藝人照片製作的「YES!Card」亦大受歡迎,一度風靡全城香港人造成了扭卡熱潮。

雜誌創辦的城市驚喜、校花校草選舉,以星探形式或自薦形式,每期邀請不同的少女當模特兒拍照,因此直接或間接捧紅部分少女成為電視藝員或歌星(如張栢芝、鄧麗欣、楊愛瑾、傅穎、蔡卓妍及韓君婷等),其中息影女藝人,李嘉誠次子李澤楷之前度女友梁洛施,於13歲時參加《YES!》雜誌的城市驚喜專欄,並成為該期雜誌封面,一鳴驚人而加入娛樂圈,曾經的黃金時代,《YES!》絕對是其中一位重要成員。

隨著年月消失,2014年7月31日,《YES!》宣布停刊,1219期為告別號,經歷過1219本紙本雜誌洗禮,「咔嚓」一聲亦成為了很多人青春期的絕響,在香港的歷史中創造了一種次文化的價值紀錄。

30年過去,早已成為了香港人的集體回憶下,因為近年的偶像熱潮再度掘起,又再讓人懷念當年90年代盛況,所以今次 STOREROOMS 將會和 @yes 合作,舉行30週年限定店,復刻90年代偶像 YES! Card扭卡機,並首次重用經典LOGO爆炸星,設計出多款30週年紀念品,讓大家重溫曾經快樂青春的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