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e Museum by 9Gag  Meme 實體展

K11 Art Mall 致力推行潮流文化與藝術,今個暑假將破天荒聯乘國際知名網上「搞GAG」平台9GAG,舉行全球首個「MEME」實體展。一系列爆紅惡搞MEME 圖將由線上搬到線下,雲集最幽默、最高view 數、最黑心、最具諷刺性的MEME,想要一止你的MEME 癮!咁你睇咗未?

走進全球首個「MEME」實體展的瞬間,你將會透過影像、氣味、實體figure 等多種形式,回顧經典港產電影場景、Wojak、Drake、洋溢幽默感的Doge 肌肉狗狗到「分心男友」等惡搞MEME,讓你沉浸於充滿幽默感的MEME 世界。

除此之外,場內將展出9GAG 與K11 Art Mall 首度聯乘的NFT 藝術作品、獨家限定MEME 商品,如為香港人度身訂製的《這些MEME不是屬於我的TM 》桌遊;另有獨家互動體驗,例如即影即有MEME Snapio 四格相、免費製作MEME 紋身水印等。

所有商品均可於K11 ESHOP 售賣,現場將不設發售。

如果以上這些都令你一頭霧水,那就帶上好奇心,準備投入充滿未知的WHY SO MEME 黑心搞笑旅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