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 Story Studio《兒童油畫班-親子畫畫工作坊》想象力的世界+亲子探索创意的乐趣

🎨 Art Story Studio 《親子畫畫工作坊》

探索創意的樂趣,跟著想象力的引導,壹起踏入神奇的藝術世界!在這個獨壹無二的親子繪畫工作坊中,Art Story Studio將帶您和您的孩子壹同踏上壹場奇妙的藝術之旅。我們提供多元的主題,這不僅是壹次簡單的繪畫體驗,更是壹次激發創造力、探索無限可能性的奇妙冒險!活動亮點:

✨ 親子合作:與您的孩子壹同探索創意的樂趣,共同創作屬于您們的獨特作品。

✨ 創意引導:由我們資深的藝術導師帶領,通過啓發式指導和個性化教學,激發您和您的孩子的創造力。

✨ 豐富材料:我們提供高質量的油畫顔料和畫布,讓您的作品更具藝術感。

✨ 家庭互動:在輕松愉快的氛圍中,與其他家庭互動交流,共同享受藝術帶來的樂趣。

適合家長協同3歲起的兒童參與的家庭親子工作坊!免費試堂 - 只收材料費$99
免費試堂 - 只收材料費$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