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cover

《憂眠鎮》繪本原畫展 - Hannah Shieh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不眠的小鎮,鎮裡有個又大又亮的電子屏幕,實時統計著失眠人數,這讓鎮長鎮民每天都憂心忡忡,絞盡腦汁想解決睡眠這個大問題,直到有一天鎮裡停電了……

藝術家Hannah Shieh把繪本《憂眠鎮》中的原畫作品首次帶來香港,帶領大家進入自在奔放的奇妙小鎮。在這個充滿想像和無限解讀空間的奇幻寓言中,或許你也捨不得闔眼。

藝術家:Hannah Shieh

展期:即日起至3.31(日)

地點:誠品生活尖沙咀店3/F實現空間

《憂眠鎮》好眠掛飾親子畫畫工作坊

和孩子一起畫,像孩子一樣畫!工作坊中,《憂眠鎮》繪本原畫展之策展人Hannah Shieh將全程親身講解及指導,邀大小朋友進入故事中的夢幻空間,將喜歡的動物和形狀,在卡紙上手繪下來,再用線串起來,做成床頭獨一無二的吊飾,每晚好眠。

工作坊最後將送上Hannah為參與者畫的速寫似顏繪,歡迎相約好友或個人報名!

藝術家:Hannah Shieh       

日期:3月29日 下午14:00-15:00

地點:誠品生活尖沙咀店2/F座位區

費用:HKD100 或 憑購買《憂眠鎮》一書參加(可供一名成人與一名小孩參與)

適玩年齡:4歲或以上

【藝術家簡介】
香港出生的台灣人,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系。創作媒介包括繪晝、油畫和版畫。一邊畫畫一邊反思生活與自己,喜歡入現實與非現實的模糊界線中,著迷似有若無的含蓄敘述,好奇心是氧氣。
Hannah 的畫風奔放灑脫,用色和筆觸都像是孩子在畫畫一樣無拘無束,文字和劇情則是輕巧可愛中又揉合古靈精怪,輕易就將讀者帶進天馬行空的奇想世界。